今年七夕意外的(or久違的)收到小紙條,安妮小姐叫我稍安毋躁,好好享受被追求的快樂。

一路聊來還算愉快,我對陌生人本來就會比較慢熟,想說慢慢認識也是不錯的事,在對方熱心熱情,每天幾乎三餐問候,晚上聊聊天的模式下,我也由原來的陌生,感到有點認識,可以出去走走的安全感了。

一開始的熱情,讓我有點困擾,到後來我也習慣對方的熱情問候,對方工作年資久、騎重機、有健身習慣、會下廚作菜、重視健康和飲食,完全看來是健康有為的人。覺得再不用多久,也許我會答應對方的邀約或請求。

但,不過二個多禮拜,有一天突然再沒收到對方的訊息,一天...二天....三天...過去了,然後,就再也沒有任何訊息。這是現代人的追求方式嗎?或者在測試我的反應?我一點也不了解,在那麼熱情讓我感受對方的感覺之後,看看聊天內容也都很和樂,不懂事情為什麼突然就那麼嘎然而止。

所以,下次再收到勇敢的告白紙條,不要再天真的以為會像偶像劇一樣的情節,畢竟現實的生活中,那麼夢幻的順著劇情走下去,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呀!

b9777cc6-4693-47ae-a6c5-c3ed8b37b468 

(網路圖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