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買些有的沒的家私,今天下午去了各大文具商場逛,光南、9x9、彩遊館、寶雅、金興發、萬客來,和夜市裡不知名,但東西都很便宜的五金雜貨店

逛街購物和網路購物真的不同,又能走路消耗脂肪,買了一堆東西,花不到700元,真划算。

DSC03458 

 

今天樂華夜市剛好有辦活動,消費滿千可領抽獎券,好像能抽機車吧!今天最後一天,我真的太少逛街了,居然今天才知道,排得滿滿的人潮,到大會場所領紀念品,真的好誇張,我忘了拍下來那種盛況,真可惜。

從下午逛到晚上才發現還沒吃一餐,我真是太厲害,可以逛街到忘記吃東西呀!先去買了一些烤小翅腿吃,一隻11元,開了很久的店,生意超好,買了才發現轉角有開新的一支才10元,味道其實不會差很多,下次要光顧新的店家,而且聽說生長激素都從這邊打進去,偶爾吃就好,不要常吃哦!

DSC03456_調整大小

 

又去吃一家開了很久的臭豆腐店,每次都經過沒吃過,今天還滿早的,就點了三塊45元的酥炸臭豆腐,豆腐料理很多,但傳統做法的豆腐還是最受歡迎的。忘了拍照!參考別人的網誌吧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nafuh/7799192,做法很像,但店名不同名字了,而且有多了"清蒸臭豆腐"的口味。

 

夜市現在都會一蜂窩出現相同的攤販,記得前陣子很紅"鹹水雞"三步就看到一攤,或一些新奇的食物作法,會看到很多相同的攤子,但慢慢就會淘汰剩下1.2家。

今天就看到三家這個"雞腿捲",一份35元,三份100元

照片 2

 

好奇心使然,我點了芥苿口味來吃看看,但一點芥苿味都沒有是怎樣?

照片 3

 

而且裡面好油呀!咬一口而已就滿嘴滿手油膩,肉也不是新鮮雞肉,是處理過的,吃起來吃不出雞肉味,有點熱狗的感覺。

照片 1

 

於是只好買個飲料解渴,看到這家仙草奶凍,一杯才40元,標榜除了仙草外(我沒加珍珠),滿滿一杯都是林鳳營鮮奶,沒有任何糖和水,真的很奶很好喝呢!

DSC03454_調整大小  

 

生在台灣好幸福,創意很多的夜市小吃,滿滿收獲的一天。

照片 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