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天氣很炎熱,但還是出去走走的好天氣,今天本來安排了一項對我來說是種挑戰的登山活動,因為要一起去的朋友車子出了"撞況",好在朋友的車子很大台,人應該平安,但我臨時沒車可跟,不能一起去挑戰五寮尖,錯過了第二次大家相約,要再去的機會不大了!真可惜!

照片  

 

週五很晚才下班,看到fb大家都有著活動,突然有了孤寂感,每個人都有依歸、都有自己要去的地方,我郤連個目標都沒有,回家也只是做自己要做的事,我是目標型的人,沒事做就覺人生無聊!

_MG_4362  

 

每次看到別人放閃光照,我總是很好奇怎麼可以找到互相都那麼喜歡對方的人,他們眼中的快樂,誰都看得出來的相愛,真的很甜密,就算是老夫老妻的,那種合照的篤定和相依感,仍然看得出來,而我就算是求了老天、求了月老,永遠都遇不上這樣互相有感覺的事。

_MG_5165  

 

真的!我好羨慕你們這些感情有依歸的人!我只能勇敢、獨立、自我的努力走下去!

_MG_446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