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你所選,選你所愛~我也想如此,但很多時候下了決定,並不一定能如己所願,R友最近遇上了選擇,說她什麼都不想選,因為害怕怎麼選都錯,所以隨波逐流、隨遇而安,最後變得什麼都不堅持。

這幾個月一直和攝友們,學習修圖、外拍衝景,漸漸忘記了他,自己曾說過,能夠陪伴在身邊的才是最重要的,一體兩面的是,當他在我生活中長期的缺席時,我居然‧真的‧開始不再那麼想念,以為多深重的感覺,當我不再努力維繫,沒有互動就沒了感覺!

曾經很排斥接近的愛罵人攝影同學,在放開執念接觸後,發現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仇恨要排斥他。

曾經念怕孤單的攝友,不想孤單就不要總是自己一個人行動,然後發現自己也沒好到哪去!

感謝攝影,讓我認識那麼多個性不同、生活圈不同、喜好想法不同….很棒很棒的老師朋友們,也讓我看到、聽到不同的世界!謝謝你/妳們拓展我的視界!

今天大雷雨+大地震、捷運站發生隨機砍人事件,...天祐台灣,我要熱忱的活下去!

_MG_75891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