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兒個沒有去參加就職遊行,一大早被朋友叫出去幫忙寫作業,在趕鴨子上架中,感覺幫朋友衝了一點點進度。

_MG_6095  

完成進度後,我們到伯郎咖啡附近的一家牛肉麵店用餐,朋友常常可以找出很多特色小吃店去吃,雖然看來都是不起眼的小店,我路過的話,應該都不會注意到,但店內用餐客人挺多,朋友說也是日本的客戶介紹給他才知道這家店的呢!

店名好像叫"七十二牛肉麵",網路上搜尋到的,因為只顧聊天,忘記看店名了,每次吃東西我都忘記拍照了,吃完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,是不是很不起眼的小店外觀呢!只好借用網路圖片

12345 

店的牆面上有寫,因為他們不是用骨粉或牛油做的,是經過72小時,用一斤半的牛骨熬出一碗湯,一碗大約130~140元,這樣的工是不是有些兒浪費時間呀?而且說是:喝完二小時,仍會有甘甜濃郁之感,且一整天都會感到精力十足。(昨天晚上一直睡不著是因為喝了它嗎?今害....)。

自己點了清燉牛肉麵,湯很白,我一直以為清燉是透明湯頭,但喝起來是不會那麼油和鹹,滿清爽,但我沒吃完,感覺很對不起老闆72小時的工,網路圖片

白湯 

 

朋友點的紅燒牛肉麵比較有味道,

紅 

 

我們還點了招牌小菜--牛滷花干,裡面用牛肉湯頭泡著花干,有牛肉塊、鳥蛋,一份才30元。(引用圖片):花干 

 

還有眷村炒滷味,就滷味,但不會油膩引用圖片

眷村炒滷味 

 

總之小菜太多,吃不下主食的我,浪費了店家的湯頭了,另外推一下它的辣椒配料,好香!下次要記得拍照!只留到朋友玩line camera最後一拍的殘食空盤呀。

照片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