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真的好多朋友結婚、生子,也曾想過要生一個和我一樣的龍寶寶,但看樣子今年趕不上了,12年後機會更渺茫,只能相信一個人也是美好的。

其實身邊不是沒有好男人,"他"對我很關心,我們出去吃過幾次飯,和我同星座想法滿相近的,只小我二歲,工作穩定認真,只要我的動態有變動,都會問我怎麼了!每天會給個招呼,像朋友一樣沒有壓力的,常常提起要一起吃飯或看展。

我知道只要我伸出手允他,就會有不同的發展....,但我總是不置可否

也許我該給自己一個機會、給他一個機會,但不知怎麼就是少了一點感覺,那個說不出來的感覺。也許有一天,當二個人都有那個感覺時,事情就會有不同的發展吧!

今天看到好友的婚紗照,

yaru1 

 

深深祝福她們白頭偕老、互相扶持走過這個多事的時代~

yaru2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