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開刀後的前二天,一直感到暈眩,無法長走外,之後儘量都在家裡休息,偶爾朋友找出門吃飯,也都有小帥哥陪著或接送,不用走太長的路,就在以為一切恢復順利時。

第九天的早上,去買早餐時,突然感到極度不適,對應長期昏厥經驗,應該不太對勁,趕緊蹲下應對,果然眼冒金星、視力模糊、無力站立、全身盜汗、噁心想吐,等稍微可以站立,趕緊叫小帥哥把我送回家中平躺。

拿出家用血壓計一量,收縮壓/舒張壓84/43,低的有點誇張,正常我都有106/62,怪不得覺得很不舒服。

把果汁和食物努力塞進口(其實很不舒服是沒有食欲的),平躺等待了一會兒,才感到比較好一點。

回診時,要好好問一下醫生,倒底是什麼情況,本以為之前子宮腺肌症造成大血崩,血紅素過低才會常常昏厥,但明明開刀2天,至今開刀後9天,已經沒什麼失血狀況,怎麼又來,有點擔心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