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又要過去一半了,第二個情人節要到了,想必有伴的人是給它磨拳擦掌,好好慶祝+花錢了

 

而我郤要分享最近的相親失敗日記,真是可悲呀,想不到我活在這世上短短的人生,也沒談過幾次戀愛,就開始經歷了相親失敗歷程。

 

年輕時大人們亂點鴛鴦譜就不用談了,反正小時候(約20歲左右)內向的我,是沒讓大人得逞過,就是很倔強的要選自己想要的。

 

就談這半年來的”糟”遇吧,因這半年來的”糟”遇,我突然覺得,一個人真的挺不錯,不需要羨慕別人都有男朋友,就想自己也找一個,這樣是找不到好人家的。

 

A,同事的軍中學長,還不錯拉,大約180以上,又高又壯,面容端正,滿欣賞我的樣子,但我覺得看起來很有壓力,太大個子了,又談話內容有點不投機,雖然年紀差不多,但是可能生活背景不太相同,不知說什麼好,感覺他是舊時代的人,我不喜歡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