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和朋友去參加健行,有個活動類似頂球跑一圈,最先跑完有獎品,男女各組了一組,女生因為先天體能較差,於是主持人讓女生組縮短跑的距離。

 

最後女生組因自己多跑一組而落敗,但還是在眾多女性叫喊聲中幺到成為第一名。

 

我很好奇,在我們的社會裡常常都這樣,不管怎樣女生都很愛硬幺一些事情,你的是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….諸如此類的。然後硬要違反規則,好像全世界的男人都應該要讓妳才對,有時覺得難免有失公允。

 

如果所有的東西都能硬幺而得到,那我們又何必努力呢?反正一張嘴,就勝過笨笨努力的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