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個好友因為結婚的事,和未婚夫起了很大的爭執,她因工作和家裡的事沒時間去找婚紗店,未婚夫就自行找了婚紗店,要她去挑衣服,她很不高興,覺得不是她選得的婚紗店,又離家遠,不喜歡。

 

男方本來問她要去哪裡蜜月旅行,她都還沒想好,男方又自行決定要去西藏或中國內陸等不是很浪漫的地方旅行。

 

女生都這樣的,對婚禮和蜜月旅行都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,希望一切都是最美好、最符合自己想法的,我是認為這些一生只有一次的事,男生不妨讓女生們夢想成真吧!

 

總之呢,兩人因此一言不合而爭執起來,男方用了一些話罵她,我當然是很不讚同男生的溝通方式,一眛的用漫罵來取得女生的同意,當然無法達成共識,女生也想當然滿腹委屈,覺得為了結婚委屈自己。

 

當然我想這二件事只是其中的小問題,應該還有其他問題存在,結婚真的不是2個人的事,聽太多人為了結婚吵得不可開交的事了。

 

我想這也是2個人開始學著生活中一定會有衝突要解決的開始了吧?

 

希望好友能體諒男方為了想快點把她娶進門而妄下決定的作法,畢竟以好友的個性,瞻前顧後的,總是想太多、郤不快點行動的缺點,是會讓急驚風個性的人,想快點主動幫她做決定,好讓事情有個進展。

 

也希望她未婚夫能改掉劈頭亂罵人的習性,好好疼惜我的好友才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