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秘密,拜星座所賜,我可以理所當然、理直氣壯的,說有很多秘密,然後大家都很能接受的,我就是很神秘的樣子,其實沒什麼,不過就只是很少說自己的事而已。

 

上週五去看二輪的"不能說的秘密",因為有胖胖同事一直說很好看,果然是算滿好看,它是一部我以為是愛情片,結果是一部科幻片的電影,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"似曾相識"和最近第四台播的"穿越時光的情書",當我們以為是可怕的魔神呀時,發現不只是這樣,讓人懷疑大家都是神經病的故事。

 

不過結局是好的,男女主角最後在一起了,可能對愛情的懷疑和看壞,我認為,那是周杰倫被毀壞教室的大鋼錘撞死了,死後的發夢而已。

 

一個人怎麼能,只活在一個人的眼中,20年後,他看到自己的跑走,留下老父一人,會不會後悔自己的任性,會不會想要給老父一個安慰和擁抱都不能,或者要鬥琴時,誰能和他比呢?

 

關於愛情的永恆,這是不能說的秘密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