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在路上看到前面一個阿伯騎車慢吞吞的,真想叭他,騎到他前面看,發現他居然右手騎車左手吃早餐,真是佩服,我一直都來不及吃早餐,但我真的不會邊騎車邊吃早餐。 失敬失敬!

 

 

今天看同事msn名稱,發現王永慶死了,嚇了一大跳,台灣有名的經營之神-王永慶死了,怎麼會呢!雖然人總會死的,但王永慶就像電視機一樣,我們都知道它的存在並且習慣它的存在但不一定會用到,但有天它突然不見了,我們仍然會驚訝。

 

 

今天同事寄了"正港台灣男子漢"給我,果然讚呀!不知我小時候我爸有沒這樣抱過我。

 

image001

 

昨天生病,吃了三餐的普拿疼就好了!藥到病除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