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序雖然進入秋末了,天氣還是滿熱的,厚長袖仍躲在櫃子裡沒整理出來,每天都想整理衣櫃,郤也覺得還沒到換季的時候,連想買新衣服的欲望都沒了。

p05943619212-item-1016xf1x0400x0600-m.jpg   


有氧課程快結束了,這次想學些東西玩玩,不然只比三分鐘熱度好一點的我,很快又覺得無趣了,今年對吃和玩的興趣減低了,宅在家看著多到爆的電影也開始吸引不了我了!很想學些什麼東西增進生活樂趣,攝影、命盤、八字、易經,好像滿有趣;考英文多益檢定、就服乙級,好像也是個目標。

CG_design_Astounding.jpg  

   

這次救國團課程裡有單眼相機的課程,比起市面上的課程便宜一些些,算是入門的課程,常常看到有人拿著單眼相機拍照,上面一堆複雜的按鈕,說的光圈..什麼的名詞都聽不懂,這次和朋友商借到一台單眼相機可用,我也想學習拍不同一般照片的作品,應該可以去報名學學看哩!

2011-09-30_133837.jpg   


不管長命或短命,都希望人生不要無趣呀!

1596.jpg 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