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朋友約了早上要去淡水走走、下午看場電影逛逛街,因為之前在唸書,假日已好久沒有出門和逛街了。而看電影這事,好像是去年10月因為公司有送電影票去看了一部令人感傷的"生死情緣",也還再唸書的朋友,工作生活學業家庭也忙壞了,很需要出來透口氣,我當然義不容辭的陪伴了。

海報.png  

因為早上雨下得很大,淡水之行取消了,決定只去逛街看電影。很幸運地,中午之後雨就開始變小,雖然今天天氣有點涼,但還算是能出去逛街的好日子。

強尼戴普是我小時候看一部影集時就很喜歡的影星,那時他走的是青春美少男的角色,他也是我懂得認定何謂美男子定義的啟蒙。等我長大後他就開始走一些怪角色,一直到現在最紅的鬼盜船長-傑克。

912190104382262--ss.jpg  


華納是很好逛的地方,吃午餐、看電影、逛百貨,我們選了3D版的來看,但說真的不覺得特效有什麼,看普通版應該也不會太差。可以不用花太多錢看3D版的。看到中間打架的場面我有不小心昏睡一下,不知是因為看3D比較傷眼還是我太久沒看電影了!

 

這次的主角當然不能少了傑克船長

caribbean_4_1.jpg  

 

還有新的女主角-潘妮洛普克魯茲,我也滿喜歡她的,可惜和傑克只有一點點對手戲。

caribbean_4_3.jpg  

 

這集比較特別的是美人魚的戲份,並多了一支談戀愛的支線故事,被拉下去的傳教士並未交代生死,我一直覺得他應讓美人魚族吃掉了。

2011042983365265.jpg  

看看那麼多美女,真是賞心悅目,不過打起戰來也滿可怕,我覺得3D版在黑暗中,讓我看不清楚美人魚飛來飛去時在做啥!她們楚楚可人的樣子,誰不動心呀!怎麼忍心捕捉她們。

130564419016.jpg  

 

然後再舖陳精通巫術鬍子船長,為了解除大限已到的預言,要找不老之泉的梗,把傑克船長順其自然的帶入主軸。為何會用巫術使壞郤無法自救,這個我不太懂呀!

201105051721222500.jpg  

 

然後再加入傑克的死對頭-巴船長,領導敵對陣營英國官兵,及西班牙的艦隊,一堆人馬來PK誰先得到不老之泉。

caribbean_4_2.jpg  

 

最後傑克船長又功成身退的完成了一項任務了。(是說不老之泉只能喝一次這個我也不懂!杯子、美人魚眼淚都可以再取得呀?) 

on-stranger-tides-one-sheeet.jpg   

 

總結來說,還算娛樂效果十足的片子,對一個很久不進電影院的人來說,還滿值得看的,畢竟大螢幕的聲光效果,是家裡的小電視和音響設備難以匹敵的。

2011052353276553.jpg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