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809.JPG     

人心因為有很多"想要",才會有很多故事、才會有很多不同的人生劇情。常常想放下一切,不去在乎很多事,但一件小事、一個起心動念,很多想法和做法,就會改變了。

比起太多人我幸運的太多了,但是為什麼常常需要告訴自己要珍惜才有動力好好過日子呢!我去占卜、我去查星座、我看算命節目,跟著測字、命盤、面相,盤算著自己的未來。

每個答案都很這樣又那樣,好像也沒什麼定論。想想!沒有困擾的人怎麼會想去算去問那些未來?

戀愛談的順利時,從沒去看星座、血型、命盤、面相、配對、塔羅,因為我們就是那麼相愛,跟那些命盤有什麼關係,我才不需要知道我們未來會怎樣,工作穩定有成就感時也一樣,根本不會去求神問卜,因為那麼的順利真的不需要去問什麼了!

當戀愛或工作不順不開心時,我們才會去求神問卜,而老師們的建議也總是要我們謀定而後動,忍一時不快,在這不景氣的時刻,要我們等待好時機到來時再說!

等等等!倒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呢?我知道一切只在於心,在乎什麼、不在乎什麼,其實只在動念之間,但要練就多少的功力,我才能不想那麼多、我才能五蘊皆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