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哪天開始的發癢症狀,這二天變本加厲的發癢和起紅疹,讓我晚上很難睡、早上被癢醒。是喝太多無糖豆漿了嗎?天天喝當水喝,那麼健康的飲料也會有問題嗎?真的找不出發癢的原因!只能尋求醫生的幫忙了。

DSC09790.JPGDSC09789.JPG  

 


2007love009.jpg

人妻和我說著她婚姻中的婆、媳、老公三人行不行的困擾,以及門當戶對的疑慮,還有婚後的夫管嚴,其實這都是結婚的人會有的問題,少了自由、多了責任和負擔,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不足為外人道矣,怎麼處理和應對,真的都要靠智慧呀!

沒結婚的我,總是勸和不勸吵、總是要她多想想他對她的好、總是說要為對方多想一點、總是叫她要退一步海闊天空,我說謊了!因為她在婚姻中、我沒有,如果感覺不對了,親愛的人妻,我的答案當然是放下一切逃之夭夭呀!但我不會叫妳這麼做的,畢竟我們身份已經不同了。

如果有一天我碰到要選擇繼續單身或邁入婚姻,我會捨得放下這一切的自由嗎?會有哪個男人讓我肯犧牲自由的美好呢!i don't know!

 


2000403427493643566_rs.jpg

朋友的意義是什麼,吃吃喝喝玩樂一場?吐吐苦水倒倒垃圾?想去什麼地方都有人陪?想八卦時亂聊?想知道小道消息是互通有無?可以互相學習觀摩?可以共同成長?

沒有fb,沒有msn,我會有幾個朋友?要花多少心力才能真的維繫友情?真的有任何感情是不用經營就能長存心中嗎?才不呢!友情也需要經營維持。


rest.gif  

每天都要告訴自己:我很幸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