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機會已經失去了,果然人氣是不能換成選票的,被罵到臭頭的不代表沒人選,最終雙英PK還是馬力夯!借用FB上的某日報照片!名次已經排好了。

2012大選.jpg 

 

今天是我上矯正線的日子,上次先黏了上排的矯正器後,我一直期待著趕快被鐵線拉扯把牙排正的日子到來,一大早醫生把下排黏好後,把線綁上去,不知不覺花了快1.5小時。

綁完只有一顆鬆動的牙有點痛感,護士沒給我像網路上說痛而給的止痛藥、也沒說不能吃顏色太深的東西、也沒教我怎麼刷牙,只叫我要刷乾淨、不能吃太硬的食物,只問我上次給的軟蠟和口內膏還有剩沒?我當然沒再拿,因為不喜歡用軟蠟會搞不清楚倒底是沾到食物還是軟蠟、也怕會不小心吞下去,口內膏目前很幸運沒有刮傷嘴邊肉還沒用到。

希望微微外長的門牙真的能排列整齊,這二年不能再如此笑得那麼開心了!

DSC011541.JPG  

 

因為大家都回家來投票,今日街上人超多,路邊停車也很多,有過年返鄉的氣氛,姐姐也從新竹帶小姪女回來先拜早年。

_MG_4959.jpg  


餓壞的小朋友一直急著吃東西,很可愛。

_MG_4968.jpg 

 

我還不怕死的和家人一起外出吃午餐,咬了很多東西沒什麼大問題,只是牙間的渣渣滿難清的。

但到了晚上開始感到全口牙都在隱隱作痛,開始有點不舒服了,看著左側大大的牙縫,一切的痛苦都是為了將來的美觀,必須要忍耐,上一週生理痛到不行的感覺,其實這樣的牙痛應該是可以忍受的範圍,若如網路們牙套美女們的說法,過二天應該會好一點,希望將來真的能不一樣呀!

DSC011521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