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牙齒矯正是逃不過週圍人的法眼,每個人都給我遙遠的祝福,說我未來會變成小s、將來會桃花朵朵開.....,但是這幾天我只感到痛痛痛!

到今天算第4天,其實我有感到牙齒已經開始有力,不再酸軟無力,能咬東西了。但其中一塊牙齦的牙週問題開始復發,痛到骨子裡才是比其他牙更痛的地方。發炎到紅腫流膿不得不去看牙醫。

果然醫生一處理我就痛到顫抖,真的痛到骨頭裡,整張臉都無法自持的痛,連打麻藥都沒用,太可怕了!但為了能持續矯正牙齒,我必須忍受這樣的治療,不然牙周病復發,什麼都甭做了!

想到前幾天看到一個談話節目,某女星應該近50歲了,看來只有30左右,她打玻尿酸、肉毒桿菌在眼週、法令紋、拉提全臉及全身電波拉皮,每月花個百來萬來維持,為的就是把自己的外表年紀凍住。

聽人說電波拉皮其實非常痛,像被煙頭燙傷一樣的感覺,去年有幸去體驗美容診所的美白雷射課程,號稱不上妝臉像有上蜜粉一樣,在打雷射時,臉其實有燒灼的感覺,並不是很舒服,讓我非常擔心皮膚受傷。

女生為了美麗,可以忍受那麼多的痛苦,只為了能呈現美美的那一面,美麗的代價何其大呀!希望我的牙周問題能控制住,不然就得放棄矯正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