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去上的一堂有氧健身課,老師是年輕的男老師,跳的舞蹈動作都很活,而且每次舞步都不大相同,因為我很容易對一樣的動作感到無趣,所以還滿喜歡這個老師無厘頭的風格。

救國團的課程,一期是8堂課,上期上他的課時,老師請了一次假,其實上了那麼多堂救國團的課,很少遇到老師請假的,後來老師也沒提要補課,我也滿懶的再上課,也就無所謂的過了。

本期又選了他的課,才第2次上課他就請假,這週是第3次上課,學員們已經等在教室時,櫃台通知聯絡不上老師臨尋代課老師來上,等了快20分鐘,有很多學員已經受不了問要延時多久、其中有位學員更要求老師本人要給個說法,怎麼突然不來上課也沒任何解釋,就不見蹤影。

我則是懶得去說什麼,直接要求櫃台給我延期轉班的權益,我直接不上這個班了(櫃台還不好意思的給了下期轉班享85折優惠),就算知道老師不能上課的真實理由,又能拿他怎麼呢?我們不過就是去運動養身的呀!身體動一動才是重點,最多以後小心避開選到他的課。

只是很感嘆,明明這位老師的專業能力是夠的(舞步和動作有趣而活潑)、是吸引人的,但因為他的工作態度(常常請假或不告而假)讓學員留下不好的印象,我想 救國團也會因他的狀況而考量,以後可能不再排課程給他上,以免之後要解決學員的不滿.....,這些都影響到別人對他的觀感,對自我品牌是很大的扣分。

也許年輕人不覺得有什麼,但很多狀況重覆發生,而自己不思改善,變成他人對你的既定印象時,是很可怕的事。以後你可能需要花更多的力氣去證明自己,而扭轉他人對你的評價並不是簡單的事。

我也不是做得很完美的人,但在工作上一直都警愓著自己,做任何事前都要小心不要砸了自己多年建立的招牌,因為要建立別人對你的信任需要很長的時間、但要破壞別人對你的信任只要一下子呀!

2011117143058873.jpg 

(網路圖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