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遇到一些事有些小感觸,很多事我懶得去計較,當遇到衝突或選擇時,我是傾向放手不去爭取的那種人,自以為不忮不求、無為而治,有時幸運的話,也是有遇到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小小好事。

但仔細回頭看會發現,這只是自己逃避競爭或害怕麻煩的權宜之計,之前有位好友曾跟我說,我這樣明哲保身很好,但失去看到不同風景、不同角度的精彩人生過程。

06不要放手喔  

我看到我的朋友Y在計較中放不了手而工作不樂,我也看到我的朋友A堅持不放手的努力而達到目標,不同的人生、不同的目的、不同的結果,每個人堅持的東西不一樣,但都是為了獲得,於是我想,我是不是也該為自己去堅持爭取些什麼呢?

最後我仍然決定聽自己的心,我為我愛的、我喜歡的,才去努力爭取奮鬥,至於他人覺得重要而我不認為的,就無傷大雅的繼續輕輕地放手吧!

2009042719354999321300 

 最後應景的來個~母親節快樂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