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610清晨5點,宜蘭海外6.5級地震,好在沒什麼災情產生,不過我真的被地震搖醒,和921的震度有的比呀!

新聞倒是好多中南部水災和土石流、山崩的狀況,身在台北萬里無雲只有風很大的天氣狀況,雖然很熱、很溫暖,但真的很幸運。

我的生活擁有很多,但我常覺得很平淡很無聊,才活過了30歲我就覺得很多事夠了,所以常常要提醒自己擁有的幸福而不去一直比較所沒有的。

和朋友聊天,他們一直抱怨不想工作,但我沒有,我還滿期待能去上班的,炎熱的夏天可以在公司吹冷氣一整天,真的很舒服呀!

女生的毛病,因為長期看中醫,最近有了一點改善,覺得滿好的,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健康的身體下去!

朋友們有另一半、有可愛的小孩,我沒有什麼可聊的,但是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幸福,以我的自我和孤僻其實也沒那麼可憐和孤單。

我有很好的同事,fb裡給我最多關懷和體貼的,永遠是那群同事、前同事、前前同事、很久以前的同事,和失聯很久的高中同學、專科同學、大學同學們,虛擬的世界也有很多溫暖。

調養身體後,身材和皮膚一直維持不錯的狀況,年紀大了新陳代謝不如從前,現在能保持住就要偷笑了,看了身邊一些朋友為瘦身而苦,我愛吃不忌口還能如此真好運!

我有足夠的經濟能力,不但三餐溫飽,想要吃就去買、想去哪玩就去報名,雖然可以陪伴一起玩樂的朋友漸漸減少了,但還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很多人都要考慮很多才能做的事,我只要願意都能立即行動。

炎炎夏日~我很溫暖、好幸福的!

1920_1200_20091231121728235953 

(網路圖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