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過凌晨2點才肯睡的我,一大早就感到精神不濟很想睡。近來其實有點忙碌,但昨天聽了好友在公司裡人言可畏的抱怨,也許好友比較容易被別人的話影響,心裡當然感覺煩悶,關於人的事,是最難解決的,讓我也覺得人生好無聊。

自己多事又約了聚餐,大家都沒意見而且不是很熱絡的反應,讓我覺得自己還滿多事的,也許其實大家根本不想聚餐呢?一頭熱的後果,早知道就只約好約的朋友就好,雖然有時我真的是無聊,但自己愛找麻煩,好像也沒什麼可以抱怨的。

雖然找了那麼多事做,但其實覺得滿討厭自己的:

沒有情人愛我支持我、讓我依偎,什麼都要自己來、自己決定、自己獨立、自己去一個人做事;

工作好像都有做完,但表現平平也沒得到主管的賞識,考評都是60分的平凡員工;

朋友也沒幾個,要約人都好難約,但看來大家都多采多姿有男女朋友、吃吃喝喝玩玩的,連買了二張住宿券快要過期了也安排不了活動,好像錢不用辛苦賺似的。

想早點睡、瘦一點、少吃點、練英文,卻永遠做不到,很討厭無能的自己,許一些屁願望,也沒中獎、也沒男人、也沒變瘦、英文依然不好、人緣普普、還是每天晚睡........真討厭自己。

173752mz11lqj3pm21tt3x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