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公司做久了,會有很多包袱,除了別人覺得你什麼都應該知道、什麼都應該會外,很多拉拉雜雜的小事,都會變成妳的工作。

覺得好累,明明是小小的公司,每天都有各單位來要這個統計表要那個統計表的,該怎麼計算也不先說明,等到有誤了,也是出個嘴我來調整、要我來記住,多少個單位要什麼的面向,我還要幫人家記,美其名是什麼小管理者,根本就是人人可以指使的HR資深人員,覺得好累哦,一點長進都沒有,成天都在跑人事資料中打滾。

出差作業也是,做得好是應該、一個閃失,一個員工抱怨,就是我的問題,選位、選餐,都是我沒貼心為大家服務,我餓肚子工作、加班沒加班費幫大家一一登入去查詢時,誰又在乎我的心情呢!

很想很想離開這個工作十幾年的舒適圈,當個什麼都不懂,只做自己份內工作的員工,其他不干份內的事,都冷淡不去處理,該有多好啊。

但做為HR資深工作者,要熱情、要主動,要對人有熱忱,說真的我也誠心做到,但看看這幾年我的KPI分數都很中下,我心裡深深明白,我態度有沒有積極主動熱忱,分數都一樣中下,因為HR工作就是做好應該、做不好該死的工作。

今天天氣熱!覺得很鬱悶!

_MG_3071_c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