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朋友們都在減肥瘦身,每天聽到都是不吃、節食、運動、瘦身,還有一位有點胖的媽媽,跟我指教別人的胖,我很納悶,自己是胖的人,怎麼能再說別人太胖的話題呢?

朋友們都比我高,但每個人的要求都比我低,都希望能夠50公斤、45公斤,我只能堅持不再增加數字的體重就好了,10月公司就要體檢了,女同事們更是踴躍的減肥。

我懷念少年時期的我,從來甭擔心這種問題,雖然我逞強堅持不瘦身,但心理其實惶惶不安,我發現兩截泳衣可以看出我直桶的腰和突出的肚子,雖然平常穿衣時能遮掩的不錯,但事實就是事實,現在我就是只能穿L號的SIZE。

不知什麼時候起,我彎下身撿東西時,肚子居然卡著我的腰,讓我不再能方便的動作!
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我的大腿內側因為太胖了,會互相磨擦,讓我走路時,都不能太過並攏!

我感到恐慌和不安,郤不再像從前不吃馬上就瘦的好運,但是,現在吃的也沒有以前多呀?那為何肥肉無止境的生長著呢?

我恐慌!

好友打來電話,告訴我她男友來提親的喜事,語氣中不免有著嬌憨的喜悅,我很開心她終於有了疼愛她的終身伴侶了,也慢慢了解又一個朋友步入婚姻,我的朋友就等於少了一個,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經營的終身事業,她必須很投入的。

而我慶幸自己的自由,我只要顧好自己、讓自己快樂就好。

我慶幸!

人家說很久沒談戀愛,就會不想戀愛了,確實對異性好像也沒什麼心了,一個人不小心活了30多年,生活中除了爸爸、同事、路人甲、鄰居乙,異性在生命中,都扮演極短暫的角色,連個戀愛通通加起來也沒有5年,我想  我根本不懂怎麼去愛一個男人吧?

戀愛學分還沒修到,青春已經垂垂老矣!關於瘋狂的戀愛、偶像劇式的可愛癡傻,都不用等到戀愛來臨,就從歲月和人生經驗裡,懂得了八成,冷漠了十成,當然戀愛不成。

我麻木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