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人擠人的迪士尼展,從松山文創區慢慢走到信義區逛逛,肚子餓了就到A9館去找食物,今天帶了小小孩,沒考慮太多加上有新光三越的禮券,就大膽的找了一家人不多的餐廳進去了。

_DSC2375  

一進去看到套餐價格上千元嚇了一跳,哇!是高價位的日本料理店呀,怪不得其他店家都有客人候位,這家不用等就有位置了。還好還有單點熱食,不然小朋友吃不飽呀!

_DSC2373  

店家把我們安排在門口角落的位置,不是靠窗有風景的位置有點可惜!點餐的服務也不主動,服務生們都很忙碌冷漠的樣子,也許是還在年節初四的假期,高級餐廳的服務沒有想像中好呢!不過有給小朋友塑膠水杯也算有注意到,我和家人對服務也沒很大的要求也就還好。

_DSC2376  

因為套餐價格1500-2000元,份量也較多,但母親大人愛吃生魚片,就單點了一份生魚片、小朋友才能吃的鮭魚飯、我想吃的烏龍麵、和看起來很好吃的雙壽司、再點了一碗價格120元的鮮魚味噌湯。

盛和刺身。三種六片 360元。嗯~小小六塊,還算新鮮!我很努力的品嚐,但還沒發現驚艷的口感。 

_DSC2377  



鮭魚炒飯。220元。有點小失望,份量不太多,但還好分給小朋友吃有吃飽。

_DSC2382  

炒讚岐海鮮烏龍麵。330元。日式料理店的一般口味,中規中矩,味道偏甜、清淡,海鮮料主要是魷魚....。

_DSC2384  

雙壽司。320元。想說那麼高檔的日本料理店,來吃吃不同的吧!我最愛的海膽+鮭魚卵,配上鮮脆的蘿蔓葉口感真的還不錯,可惜海膽的鮮美度仍然不敵上次去東京秋葉原吃的若狹家的美味!而且怎麼吃都吃不出海膽的味道,我被養壞了味覺了啦!

_DSC2381 

鮮魚味噌湯。120元,本來以為會有個中碗公的份量,結果只有居家小飯碗的份量,只好三人一起喝個味道,就不會死鹹、淡淡的味噌湯+二小塊魚,也忘記拍照了。

吃完花了2100元,在小朋友亂跑下也無瑕仔細看帳單,只拍了個照,母親大人也沒帶老花眼鏡就結帳回家了。

隔天回家整理照片時,赫然發現,帳單底下多了二道菜,欵!我們才點了五樣,怎麼變成七樣,那麼高檔的餐廳也會KEY錯點單?只怪自己沒仔細看帳單,只好趕快去電要求退款!好在店家主管KK也算誠心,要我們帶所有單據去退款或抵餐費,要是沒發現就損失了六百多元呢!

_DSC238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