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公司喜歡任用初生之犢是有原因的,一張白紙,任你著色,但我不是了,我是個對工作有想法也負責任有經歷很久的老人了!

待那麼久,一二三四五,上面換了多少個主管了,配合配合再配合,哪個大頭想玩什麼,我都配合到底,對於上位者來說,我們是要讓主管展現自我能力有多強的棋子而已,這個現實面我接受,但有人尊重我這個老人過嗎?

難的事、不好說的事、不想說的話,都要我去做,我好累了,一直做事是我、一直做人也是我,溝通協調也要我來,你們領高薪的是要怎樣!大家都出嘴巴!我也想這樣哦!

最倒楣就我這種中階員工,高不成主管低不就新人,上面要我做事(四.五年級喜歡發號司令),新人裝嫰也要我做事(六後段,七年級在家在外"習慣"發號司令),我就最應該刻苦耐勞做事的阿信嗎?

主管們若要把我當員工用就直接吩咐我做啥就好!不要假民主真專制的拐彎抹角說話,直接跟我說你們要什麼吧!我不是笨蛋但也沒閒到想要猜你們倒底想要我做什麼!

上面的來一個走一個,有本事的,讓我先尊重你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