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 store會提示我們app軟體有需要更新的版本,有些是解決bug或有了新功能,下載之後讓軟體更好用,但有些要付費而此時你不想buy時,上面就會出現紅色數字提醒著你。

每次有其他更新時,那些要付費的更新就會一直停在列表中,不小心按了update all時,又會出現要你buy的對話框。

在網路上搜尋到3種方法,因為手機有JB過,我使用了第二種,找出那些一直要你下載更新的app檔案下的目錄,把"iTunesMetadata.plist"這個檔直接刪掉就解決了。

不然看到紅字就會一直想進去更新的呀!

分享以下三種方法:

1.直接隱藏 App Store

打開->設定,進入 ->一般 ->取用限制 ->開啟(第一次開啟會要求設定密碼) ->停用取用限制關閉選單:"安裝應用程式"。

2.保留App Store,但讓提示消失,本步驟需要機器已經JB。

進入到原始檔案系統裡找到VAR的檔案夾,再往下找mobile/Applications裏,找到不想更新的app軟體檔案裡面的檔案夾,裡面有個 iTunesMetadata.plist 就是原因所在,可以直接把這個檔刪除,再進App Store裏看,更新的提示已經沒有了。

至於cydia,到var/lib/dpkg裏編輯status和status-old兩個檔,把提示你更新的軟體的version改成高於當前版本即可。如果還是不行,有可能是同一個軟體在不同源上的差異造成,把沒用的源都刪了吧。(這個我不會!)

3.懶人法,直接下載JB的軟體包,選擇使用Metadata Removr 來消除紅色數位

它可以幫你去除破解版的更新提示,而正版的更新提示不受影響,添加cydia.hackulo.us源,搜索Metadata Removr安裝即可,4.2.1測試可用。(提示:某些軟體包在IOS5無法作用)

app_store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