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有個男同事, 長得不錯、身高也夠,算是型男一枚,公司的帥哥不多,他可以排上前三名。

他之前常會對女同事示好,然後甜言密語的稱讚(我也常路過被稱讚!),然後幫女生搬東西時,會趁機靠近摸摸手或指頭、肩膀,又或者走很近在耳邊講話(...這些我就沒有碰到了)。


但幾個新進女同事後來反應實在無法忍受他有意無意的觸碰(...也許他只敢對新進人員如此?),偷偷來申訴,那人被警告後,有比較收斂了,不再對女同事伸毛手。


但是今天聽新來的同事說,很討厭他,覺得他看人的眼神怎麼怎麼...很令她不舒服。

我很驚訝,這位新來的女同事,應該在男同事被勸告之後才來的,並沒遭遇到被騷擾的事(...我有稍稍詢問之,怕男同事故態復萌),後來了解,有人跟她講之前的事,於是她感覺看這男同事就會有不太舒服的感覺。

因為這位男同事從進公司,就一直這麼看人,我不覺得他有惡意或想對妳怎麼,他只是想示好,也許太過了、也許拿捏不對、或者他以為自己觸碰別人的行為是對的...,但因此被貼上了標籤!真是得不償失!


當然也或者我沒被他亂摸騷擾過,不能了解受害著的痛苦,,但是,,我覺得流言還是會影響別人對他的觀感。

人都想要變好或改正,有時,何妨給他機會,調整對他的觀感,讓他有機會變成一個能適當表達善意的人、讓他有機會改正成好人,不也挺好的嗎?

希望這位帥哥同事能真心調整行為改邪歸正、也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他改正的空間和機會,將來不再傳出有女同事對他不好的感覺了!

0019b91ec6f7088e1c540f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