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週去聽了大同大學辦的"志生小聚/生活美學講座{行旅中的感動}" (網頁按此),主題是和旅行有關,第一場來不及知道訊息沒報名、第五場因為要出國無法去參加,
part_39024_9726249_75309  
 
第二場是一個插晝家Nuomi諾米~北臺灣的黑白藝境,以一個建築系出生的人,用黑色線條勾出北台灣各地美景的寫實插畫家。
IMG_20160306_143607  
 
第三場是以巷弄間老屋為素材的二位年輕人的新發現請見"老屋顏"FB,
IMG_20160312_143335  
 
第四場是張逸帆,以看見世界的旅人介紹他到世界各地的故事。
IMG_20160313_140226  
 
聽完以上三場的故事,共通點都是,他們都不甘心就這麼守在一個職務上工作一輩子,然後毅然走向不可知的未來。雖然有些是因緣際會投入喜歡的事物,但最後都捨棄了正職的工作,專心於這些專注的事物,慢慢有了成就。
 
聽起來是令人欽羡的,而且他們都很年輕,就很有自己的想法了,才能在現在有一片天空,可以自給自足、又能開心的過日子。
 
總結是大同大學志生小聚,這個朋友告知的講座訊息,除了讓我可以吸收不同於只有攝影技術及旅行景點的分享講座,也得到很多新的想法,是很棒的活動,猶如這個系列想表達的"行旅中的感動"!
part_38827_5756535_39286  
arrow
arrow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